Welcome to Mingxian's Home

Human-Computer Interaction Designer 人机交互设计师

interaction design, 交互设计

experience design, 体验设计

design theory, 设计理论

virtual culture theory,视觉文化理论

Thursday, May 15, 2008

An interesting dream 一个奇怪的梦

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而且在梦里感觉是那么的真实
梦开始的时候,我和一个朋友站在一个好像马棚又好像仓房似的平方房子里,整个房子只有一大间,但很大,但却很矮。里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。我们好像在找什么东西。 又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似乎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。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们于是来到了前门外。门外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又三个建筑。左手边也就是东边,是一个黑糊糊的四层建筑,在最东北的小角落里有一扇非常窄小的门。
下面每层大约有 四五个房间,每个房间有一扇小窗。到处都散发出很黑冷黑冷的感觉。而且整幢楼似乎都在那里发抖。马棚前方不远处是一个 红色的建筑,似乎只有两三层,太阳照在上面暖洋洋的,让人立即就有了精神。 又面的建筑是乳白色的,也是只有两三层的样子。四个建筑围成了一个不规则的四合 院 。看耀眼的阳光仿佛是中午,乳白的光晕却像傍晚,黑洞洞的窗户却是黑夜。 黑房子里似乎住了很多人,过着邋遢的生活。我们正在四处观望,从红楼里面走出一个长幼 着长长翅膀,蹬着长靴,穿着宝甲的摩登女郎,一个细长的不知是尾还是手里的鞭子,与身上的黑色装束很配。她很友善,告诉我们如果想除掉恶魔,拯救其他人,只能找到鸡蛋。 哈哈,然后我们就到处去找那个神秘的鸡蛋。我们在草地上找了很久,什么都没有找到,后来来到了一条小河,我们就沿着小河找。先着小河走啊走,走了很远很远,四周只有青草和小河。后来河里的鱼来与我们搏斗,我的同伴失散了,我被赶到河边, 那里有一个小土堆我一回头,刚好看见一个鸡蛋躺在窝窝里。我走过去,拿起鸡蛋,就在河里游起泳来。只觉得浪头翻滚着把握我冲到了下游。下游风平浪静,我抬眼一看,水面好宽,我跟本看不到岸。 这时,那个女郎又出现在握面前,对我说,别怕,是因为我拿到了鸡蛋,所以我们屏蔽保护起来了。 我再也不用怕那个恶魔了。我感觉自己在水里,但仿佛又就在那个马棚的门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